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毅:李慧芬13日返台说明“国务机要费”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国民党“立委”邱毅11日表示,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将于周日(13日)晚间回到台湾,针对“国务机要费”用假帐疑云理清案情。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邱毅表示,他已经积极磋商,希望让李慧芬在与检调会面前,先与媒体见面,把所有疑虑说明清楚。李慧芬将在周日晚间22时40分左右抵台,最快会在当天晚间举行记者会,对外说明“总统府”用假发销“国务机要费”的细节。

  邱毅说,虽然检调单位不希望李慧芬面对媒体,但是他认为很多事情还是要摊在阳光下,因此希望在李慧芬应讯前,公开向媒体说明清楚。

  邱毅说,虽然检调单位一再强调李慧芬无任何犯罪行为,是帮助厘清案情的重要证人,“不可能被列为被告”,但是在陈水扁为保命保位之下,会不会有其它作为,李慧芬也相当忧心回台后遭受司法迫害。

  另外,邱毅也针对台新账户疑云再次发表声明表示,他掌握了台新秘帐16笔款项,金额加总高达1.7亿元新台币,数据来源都是“大额通货交易系统”,这16笔数据无法判断来源,民进党何以得知其“合法”?

  邱毅也指出,台新秘帐、台开案与“国务机要费”案三案环环相扣,纠结在一起,可是其中主角就只有陈水扁一人,陈水扁还不出面说清楚,交由一群跳梁小丑胡乱做戏,相当可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