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H.E上海签售会大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53 新民晚报

  

S.H.E上海签售会大爆棚

  本报讯(记者夏琦)S.H.E大概是来上海最频繁的台湾艺人,有人气也不怕歌迷觉得烦。昨天她们又来到上海,举行新歌加精选专辑《FOREVER》的记者会和签售活动,2个多小时的签售,签出了3500张唱片。

  签售原定于下午4时半开始,但当记者下午3时来到麦乐迪时,却看到上千歌迷已经在门口排起了队。在保安的安排下,歌迷每隔十几米就被隔成一块,耐心等候,最远的歌迷块距离大门口已经有近百米远。麦乐迪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歌迷是一清早就来的,还有人从外地坐车赶来,就为了签售时候跟S.H.E近距离呆那么几秒钟。

  虽然是大热天,顶着大太阳的歌迷们却依旧热情不减,这也让S.H.E感动非常,并一上场就亲自传授夏日驱暑秘方,Hebe喜欢盖着厚被吹冷气,Ella的方法就更另类——听音乐吃火锅。如此奇怪而搞笑的消暑方法,也只有S.H.E才想得出,正如她们自己所说,虽然新专辑里造型走的是成熟路线,私下里,这三个人可都是完全地“不想长大”。签售会开始前,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现场,记者就看到三个在后台候场的小妮子开始自娱自乐,HEBE在那里抽筋似地跳舞,另两人在旁指指点点,笑到完全不顾形象。但前台一句“有请S.H.E”飘来,三人立刻收敛了笑容,端起明星派头走了出去,完全地收放自如。

  对忙于演唱会的S.H.E来说,《FOREV-ER》是她们今年唯一的专辑,除了之前所发四张专辑的主打歌外,还将S.H.E所演唱的《蔷薇之恋》《真命天女》《天外飞仙》等三部电视剧片头曲网罗其中,另外还收录了5首新歌。第一波主打《触电》是周杰伦特别为S.H.E所写,而第二波主打《RINGRINGRING》则是5首新歌中唯一的舞曲,把网内网外、和弦铃声等现在最流行的手机用词放进去,相当搞怪可爱。

  S.H.E昨在沪举行新专辑签售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