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第一豪宅汤臣一品参观者三分之一是台湾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上海第一豪宅汤臣一品参观者三分之一是台湾富豪

  台湾富豪瞄准上海豪宅,在过去10个月上千组曾参观过汤臣一品楼盘的客户中,台湾人超过三分之一,是汤臣一品的主力客户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台湾富豪瞄准上海豪宅,在过去10个月上千组曾参观过汤臣一品楼盘的客户中,台湾人超过三分之一,是汤臣一品的主力客户。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极具指标意义的上海汤臣一品,继上周四以超过1亿30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卖出第一户后,又传出再次签下三户定金合同。

  据了解,近日下订的三名富豪都是海外华人,其中至少有一户为台湾人。汤臣集团总经理徐彬透露,过去10个月上千组曾参观过汤臣一品的客户中,台湾人超过三分之一。

  汤臣一品去年10月底C栋开盘以来,成交一直挂零。8月3日传出,A栋已以每平方公尺人民币13万元的高价卖出第一户。

  在大陆房地产宏观调控方兴未艾之际,竟有人以如此大手笔购入上海豪宅,消息传出后震惊上海房地产界,随后上海多家媒体质疑,这宗交易可能是汤臣“左手卖右手”的假交易。

  对于这项传闻,徐彬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先是哈哈大笑,但随后表示,外商签约买房时,一定要公证处公证。他反问上海媒体,为何不去向公证处查证,8月3日有没有派人到汤臣一品公证一套合约?

  徐彬说,汤臣一品从去年10月底开盘至今,为什么前不做假合约、后不做假合约,而要选在“国六条”公布时做?“莫名其妙,要做我早就做了,”他强调,汤臣目前达成的四笔交易绝对不是假操作,要做假操作何必等到现在,还被媒体讲成“汤臣一品前途堪忧”。

  徐彬解释,汤臣一品去年先开盘的是C栋,面积为434平方公尺,A栋面积较大为587平方公尺,而且比较靠近黄浦江。徐彬说,当时他就已经告诉上海的媒体,A栋只要一开出就一定会有成交。

  至于何以汤臣一品会长达10个月没交易,近日却捷报连连?徐彬表示,汤臣一品要求客户须提供人民币200万元以上的定存证明才能看房,但过去10个多月汤臣一品仍累积上千组看房客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