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巧家县车祸发现三具尸体 失踪者生还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八月十一日电(甘娜)八月九日发生在云南巧家县境内的特大车祸共造成二十四人失踪、十一人受伤,目前,对失踪者的搜救工作还在继续。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队已从汹涌奔流的牛栏江中打捞出三具尸体。云南警方称,其余二十一名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十日上午,中国公安部一名副部长抵达现场,指导调查车祸原因和救援工作。十日中午,来自重庆的专业打捞公司十四名工作人员也到达事故现场参与搜救工作,其中有十一

人为专业潜水员。

  据搜救队员李扬介绍,从十日中午十二时进行的第一次探测发现,事发地水流湍急浑浊,水深达八到十米,水流速度达每秒三米。按照潜水常规,流速超过一点五米/秒时不宜潜水。“现场搜救工作难度很大,但通过磁力打捞仪和最新型号的声纳扫描仪,可有效锁定肇事车辆的准确位置,让潜水人员更有针对性地搜寻。”李扬说。

  经过一天的努力,搜救队已经打捞出三名失踪人员遗体,据重庆媒体报道,死者是一名招生老师和两名学生,现在还有二十一名失踪人员下落不明,这二十一名失踪人员包括一名家长和二十名学生。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八月九日中午十三时许,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一辆载有三十五人(含驾驶员)的大客车突然冲出公路,坠入距路面一百多米的牛栏江中。该大客车是重庆工商技工学校的包车。该校到巧家县招生后,包车送学生到校。车上三十五位乘客中,除驾驶员外,有两位学生家长,一位招生老师,其余三十一人都是新招的十五至十七岁的学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