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群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31 红网-三湘都市报

  AC米兰冠军杯首胜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赛事共进行了14场比赛,AC米兰、利物浦与阿贾克斯等强队分别奏凯,西甲豪门瓦伦西亚则在客场爆冷负于奥地利球队萨尔斯堡,首次参加冠军杯的切沃客场落败,德甲汉堡则主场战平。

  AC米兰主场1比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因扎吉21分钟的进球,成为当日过33岁生日的因扎吉为自己送出的最好生日礼物,这也是他个人第53粒欧洲赛事入球。利物浦主场2比1小胜海法马卡比,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萨尔斯堡,阿贾克斯客场2比1击败哥本哈根,切沃客场0比2不敌索菲雅列夫斯基,而基辅迪纳摩主场3比1战胜费内巴切,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比0大胜鲁佐姆贝罗克,而汉堡主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

  伊布转会国米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突然宣布: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完成转会国际米兰,转会费为2480万欧元。至此今夏最受人关注的一起转会事件终于划上句号。据称伊布拉西莫维奇将与国际米兰签订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将达到450万欧元。

  切尔西战平苏超冠军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0日英超豪门切尔西一场季前热身赛在斯坦福德桥主场进行,最终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凯尔特人,巴拉克和舍甫琴科等数名新援本赛季首度亮相斯坦福德桥,赖特•菲利普斯半场结束前攻入扳平入球。

  特里成为队长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0日晚,英格兰足总宣布了新一届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中后卫特里成功当选。

  克洛泽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本报讯德国著名杂志《踢球者》公布了刚刚票选出的德国年度足球先生,来自云达不莱梅的锋线杀手克洛泽以532票的绝对优势当选。同时刚刚辞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克林斯曼当选了年度最佳教练,女足国家队前锋普林茨第六次当选年度足球小姐。

  曼联收购阿德里亚诺

  本报讯范尼走了怎么办?弗格森给出的答案是阿德里亚诺,青春无敌的曼联锋线希望有这位巴西国脚加盟,意大利媒体率先爆料,曼联俱乐部已经准备以4200万英镑的天价去收购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在引进克雷斯波和伊布之后面临锋线过盛问题。

  英格兰世界杯意外最佳

  本报讯英足总8月9日公布了英格兰国家队世界杯的最佳球员,赛前被认为是阵容中最没有名气的哈格里夫斯以其彪悍的比赛作风而受到英国球迷的喜爱,最终他力压特里和贝克汉姆以将近1/4票数当选最佳,哈格里夫斯在新赛季的拜仁阵容中有望接替巴拉克的位置。

  郑洁晏紫进入决赛

  本报讯8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开始打响,2号种子李娜以6-4/6-0轻松击败了乌克兰选手贝格兹默顺利打进8强,将面对今年在澳网首轮爆冷战胜大威的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在双打第2轮赛事中澳网和温网双料冠军郑洁和晏紫更是送给对手两个6-0,进入4强后郑洁晏紫将与法国人阿罗罗和突尼斯人萨法争夺决赛席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