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的哥”后迷了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31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周红泉 实习生 周李菁 张琼婷

  本报8月10日讯今日凌晨4时30分,省出版物交易中心对面的南苑小区门口,突然出现一名身穿短裤的黄发男子,在小区里贼头贼脑地徘徊。杨波等4名保安立即上前盘问,男子转身想逃,4名保安将其制服。民警赶到后,才知道男子竟是抢劫“的哥”后迷路的犯罪嫌疑人。

  凌晨劫持的哥后“迷”了路

  “我当时被吓坏了。”受害者夏先生说起当时的情景仍满脸惊慌。他告诉记者,今天凌晨4时许,他在解放路与曙光路的交叉口等客时,3名十六七岁的青年上车说要去某酒店,其中一名头发染成黄色的青年坐在副驾驶上。当车行驶到省出版物交易中心的一条巷子口时,后座的2人猛地抽出一把砍刀,架在他的脖子上,要他“识相点,交出钱。”说完,副驾驶上的“黄毛”动手搜他身上的钱物。

  因对方人多势众,且又有凶器,夏先生没有反抗,将身上的一台手机及200多元现金交给了歹徒。3名歹徒见钱物得手后,下车消失在黑暗的小巷里。

  由于“黄毛”是外地人,对小巷附近地形十分陌生,在逃跑中竟迷了路,慌忙中被小区保安抓获。

  原是被网友骗到长沙

  在长沙圭塘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审问的“黄毛”,他脸上稚气未脱。据“黄毛”交代,他叫金梁,今年17岁,是辽宁鞍山人。在上初中时迷上了上网,并因此辍学。在网络上,他认识了娄底16岁的李勇标和21岁的刘雨。3人臭味相投,成了“好兄弟”。在李勇标怂恿下,3人将抢劫的黑手伸向了晚班“的哥”。目前,警方正加大力度追捕李勇标、刘雨。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