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青年把友谊种进园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首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昨圆满落幕

  本报讯( 记者 徐雁宁)昨天上午开始,1000多名台湾青年一一惜别鹭岛。首届两岸青年联欢节圆满落幕。

  9日,两岸青年联欢节进入尾声时,100多名两岸青年携手在园博园现代园区种下50

棵大王椰子树,把友谊种进了园博园。

  在友谊林的石碑前,两岸青年争相合影留念。身后是高大挺拔的大王椰子树。

  一位台湾青年动情地说,在厦门的这几天里,他们和大陆的青年朋友朝夕相处,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在即将返台之际,能够和大陆的朋友们一起种下友谊林,非常有意义。

  台湾青年郑钦煌说,在厦门就像在自己家里,和大陆的朋友们在一起就像和亲人在一起。他说,这一切都会深深地印在他的心里。在这里种下一棵树,就是将自己的根扎在了祖国的土地上。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