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仙岳里小区快成市场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储藏间几乎都开店,小货车整日来来往往

  

仙岳里小区快成市场了(图)

  底楼的储藏间都开了小店。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杜世成)“现在的仙岳里,几乎所有储藏间都开成了小店,小货车天天来来往往,这里快成大市场了!”仙岳里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

  王先生是仙岳里(也是原来仙岳村)的居民。他说,前年,崭新的小区从入住后不久,楼下的储藏间也都开始入驻店家,而且都是面向小区内部开店,这样,小区的大门形同虚设,每天大量的非居住人员进进出出,让人烦心的是,许多店家都配有小货车,这些小货车白天往来穿梭,晚上则停满了小区的道路。

  记者昨天下午在现场看到,正如王先生所说,仙岳里小区10—29号楼道,前面是小区里最长也是最宽的一条路,可是在这条路的两边,几乎全是各种各样的小店,像条小街一样,许多小店将商品或桌椅摆到了路边,道路显得杂乱。

  许多店家门前都停有小货车。记者在17号楼道门前,看到在道路入口处,设置了一个禁止机动车进入的障碍,一辆运货面包车无法进入,竟从旁边的绿化带上轧过去了。

  小区保安也很无奈。他们说,店家都是租业主的房子,他们拿业主没办法。对于那些小货车,他们称人手不够,管不过来。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