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工燕春病倒了谁是家属快来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3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刘彦宏

  本报讯经过众多好心人的帮助及医生的精心治疗,一名突患重病的民工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目前该病人意识还尚未清醒,医生们希望患者家属看到报道后,立刻来院照顾病人。

  8日上午,记者来到黑龙江省医院道外分院骨脑外科。医护人员向记者介绍,1日下午,这名47岁的男子被一名旅店老板和其他几名住店人员送到医院来,当时该男子只是说头痛,后经检查,该男子已突发脑出血,出血量达到70多毫升。随后该人出现意识不清、无法说话的症状。

  据骨脑外科的护士长介绍,当时病人的情况非常紧急,数名医护人员用了长达5个多小时的时间才成功完成手术,目前该病人已经能吃流食了。医护人员从该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了身份证,可按身份证上的地址并没有找到他的家属。据介绍,这名男子住在哈东站附近的一个小旅店,被人发现病倒了才送到医院来的。他曾经在附近一个工地干过活。

  记者看到了该民工的身份证:燕春,47岁,户籍所在地是通河县清河林业局。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