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执法监察”当做车牌使》追踪报道肇东部分执法车已上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近日,本报连续刊出了《“执法监察”当做车牌使》系列报道,记者连续对肇东、绥化、大庆等地的执法车无牌照现象进行了公开报道。8日,记者再赴肇东发现部分执法车已上正规车牌。

  8日,记者在肇东市区的各条街道上看到,有些写着“行政执法”、“规划执法”的车辆已经挂上车牌照,另外一些“公路稽查”、“巡警”车也撤掉了“执法监察”等字样的铜牌。

  据此,肇东市交警大队李副队长介绍,自本报刊登《“执法监察”当做车牌使》一文以来,肇东市一直在针对执法车辆不挂车牌的现象进行整顿。半个月来,3个中队的交警挨个部门通知,要求无牌执法车统一落上牌照。目前,肇东部分执法车已经落上了牌照,还有一些部门因为经费不足等原因推迟了落牌照的时间。为此,因为交警执法存在难度,肇东市交警大队已请示市委市政府帮助协调,想要彻底解决执法车行使特权无牌上道的现象。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