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圭亚那大选前发生严重暴力事件令当局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51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1日讯据来自乔治敦的消息,圭亚那大选之前发生严重暴力事件,使居民感到紧张和不安,令当局担心。

  8月28日圭亚那将举行总统选举和地方选举。一批不知名的武装分子星期三袭击了圭亚那一家最大的报社,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中5人是该报社的工人,另外一人是经过报社大楼时被流弹打死的。据一些幸存者说,犯罪分子曾要求报社的职员躺下,向他们射

击,然后离开了报社。据调查的结果,没有发生抢劫活动,当局正在追捕这些犯罪嫌疑人。

  在这次袭击事件发生时,首都一座监狱的犯人正在示威,抗议监狱里垃圾成堆和缺乏饮用水。贾德奥总统说,这次对报社的袭击是有预谋的,应当查清它是否与监狱里发生的事件有联系。

  星期二的晚上在首都的一个社区发生过枪战,十几个蒙面的武装分子不加区别地向住宅开枪,恐吓当地的居民。距离大选还有两个星期发生的这些暴力事件使当局十分担心,它正为选举保障和平和透明地举行选举准备所有的细节。(管彦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