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媒体纷纷大篇幅报道最新的恐怖炸机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八月十一日电(姚丽君)英国警方十日宣称挫败恐怖炸机阴谋后,十一日英国媒体纷纷大篇幅报道最新的恐怖袭击威胁。

  太阳报头版采用了‘瓶子炸弹者’的标题,并在下面赫然标出:自杀炸弹袭击者试图通过引爆液体炸弹屠杀四千人。

  每日快讯的报道认为,恐怖袭击的嫌疑犯在他们的行动被挫败之前,有计划在四十八小时内完成自杀性攻击。每日邮报用了疑问的标题:“警方是否阻止了一起新的九一一?”

  英国媒体的报道将恐怖袭击阴谋和美国联系在一起。卫报相信这次恐怖袭击的阴谋是针对美国本土城市进行的攻击,行动的目标包括:纽约、华盛顿,以及旧金山等城市。

  邮报则更加具体地形容,三架飞机将通过三次分开的行动,分别的袭击捣毁八个美国城市。每日电讯称,袭击试图造成最大程度的人员牺牲。

  多数报纸报道,所谓的灾难性预谋是通过液体炸弹进行的。安全专家告诉金融时报虽然恐怖分子阴险狡猾,可是他们也仅仅不过是难以被发现罢了。镜报则指出了看似无辜的塑料瓶中,“液态的碳氢化合物燃料可能很容易被误认为是矿泉水。”独立报则说x光射线安检机对发现这类危险物品无能为力。

  很多报纸给出嫌疑犯的大量材料。每日电讯说,他们这些人包括了中产阶级和接受了良好教育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