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组织500万大军抗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昨日最新消息:我市已组织532万人投入抗旱,抗旱资金超过1亿元,每天8200辆送水车奔走各乡镇。

  截至昨天中午,我市受旱农作物面积达到了1097.923千公顷,其中重旱面积495千公顷,已有648.79万人、622万头牲畜因干旱出现临时饮水困难;141座水库干涸,28752座山坪塘干枯。

  目前,我市已为321千公顷农作物实施了浇灌,缓解了310万人、274万头牲畜的临时饮水困难。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表示,随着旱情的加剧,各区县必从8月起每日上报旱情。

  (记者 何昌钦)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