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扶贫开发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3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雪军、实习生周婷报道:8月11日上午,江西省扶贫开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江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南昌举行。省委副书记王君,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富国、副会长赵凤祥,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高鸿宾,副省长熊盛文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林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一次理事会议精神,总结了省光彩会二届二次

理事会议以来的工作,同时在省光彩会基础上成立了江西省扶贫开发协会,该协会旨在辅助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产业扶贫开发。会议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发出了《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争做“千企带千村”带头人》的倡议书。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实现“十一五”规划作贡献;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我省光彩事业和扶贫开发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要把握共同富裕宗旨,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争当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优秀建设者;要组织、引导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拓宽工作新领域,加强自身建设,把光彩事业和扶贫开发有机结合起来,谱写光彩事业、扶贫开发相互促进、良性循环的新篇章,为建设和谐平安江西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扶贫协会领导班子,王林森当选为会长,聘请金异为名誉会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