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邀专家出席"十一五"与香港发展经济高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一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今天公布,行政长官曾荫权已邀请了三十三位来自工商界、专业界、劳工界和学术界的人士以专家成员身分,出席《“十一五”与香港发展》经济高峰会。

  据了解,《“十一五”与香港发展》经济高峰会将于今年九月十一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高峰会当天上午将会举行全体成员会议,而各成员将于当天下午分别参加四个

专题小组。

  各成员将分别就“商业及贸易”;“金融服务”;“航运、物流及基础建设”;及“专业服务、创新科技及旅游”等相关议题进行具体讨论。

  政府发言人重申,经济高峰会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平台,让政府、工商界、专业界、劳工界以及学术界就香港应如何回应“十一五”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作出讨论,并提出策略建议。

  在经济高峰会举行之后,各专题小组将会在紧随的数个月时间内继续就有关策略建议进行深入的讨论。各专题小组会视乎需要引入其他成员以推行其工作。专题小组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向行政长官提交一份“行动纲领”,当中包括须跟进项目的具体建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