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速递200608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7 京华时报

  乙脑发病上升43.7%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卫生部公布了今年7月全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其中,全国共报告流行性乙型脑炎发病2314例,死亡78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报告发病数上升了43.73%,报告死亡数下降了6.02%。报告病例以学龄前儿童和学生为主,分别占发病总数的71.48%和24.11%。

  替职工维权将评杰出律师

  本报讯(记者赵升)昨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宣布,将于8月中旬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名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凡是承办过职工维权案件的律师都可参选。

  首个城市战略环评通过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国家环保总局发布消息称,我国首个城市总体规划战略环评———武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战略环评日前在北京通过专家评审。武汉市的成功尝试将为国家环评法制建设及管理提供新的模式。

  我国将发射首颗环境卫星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国将于2007年下半年首次发射环境与灾害监测预报小卫星,用于环境监测与灾害预报。目前,在建的“2+1”星座中,卫星和传感器正在根据研制总要求进行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