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府“智囊团”新添七高参 李成玉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郭富收)昨日,省政府新添了7个想点子出主意的人。赵国成等7人从省长李成玉手中接过参事聘书,加入省政府“智囊团”,成为省政府的参谋助手。

  今后,老百姓中间有啥意见和建议,这7个人都可以过问过问了。

  经过推选,省政府确定聘原省外侨办主任赵国成,教育专家、中国第一代博士李文

成,新郑烟草集团总经理、中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志正,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汪远思,省农科院小麦研究所小麦专家刘发魁,国家一级编剧、《香魂女》和《村官李天成》编者姚金成,高级律师袁二方等7名人士为省政府参事。

  这7位新聘参事分别长期从事外事外经、文化教育、企业经营管理、农业和法律等方面的工作,有的是知名人士,有的是学术专家,有的在我省的某些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根据规定,省政府聘任参事以5年为期,可以连续聘任。聘期届满已70岁的,一般不再续聘。省政府参事的职责是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

  “省政府喜欢来自不同战线的意见和建议,要把党和政府难以知道的信息和社情民意反映出来,把握重点,给党和政府提出建设性的、客观的和与时事相吻合的意见和建议。”省长李成玉对新聘参事说,要始终把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作为参事工作的重大责任,深入在基层群众中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说实话、谋实策、求实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