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冯娜出院回家报平安 被歹徒刺伤的双手已能活动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冯娜出院回家报平安 被歹徒刺伤的双手已能活动自如
本报讯(记者王红伟连慧燕)昨日上午11时30分,因见义勇为喋血武汉街头的许昌姑娘冯娜出院离开郑州市区,回家报平安。

  [感激]

  山东大哥趁出差看望我

  “现在,我的手已能够活动自如,真是太感谢医院和关心我的所有人。”冯娜说,“从住进医院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几乎每天都有素不相识的人,带着鲜花和营养品来看望我。”

  冯娜指着病床前的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告诉记者:“这就是两位到郑州出差的山东大哥送来的。”

  冯娜表示:今后再遇到不平我还会站出来,不过我会多用点儿智慧,把事情尽可能处理得圆满些。

  [出院]

  双手恢复良好

  昨日上午10时,冯娜走出为之免费治疗的河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病房,和该院的医护人员、闻讯而来的郑州市民和媒体记者挥手告别。

  该医院手术外科主任沙宇告诉记者,冯娜被歹徒刺伤的双手恢复得比较令人满意,已经与正常人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沙主任说,由于冯娜的手伤到了神经,完全康复尚需时日。

  [回家]

  80岁的爷爷泪流满面

  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冯娜,她说她没能回到老家,而是被当地一家媒体接过去采访。冯娜说,在那里她见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其他一些亲朋邻居。

  “见到他们后,我80岁的爷爷已经泪流满面。”冯娜说,“我也呜咽着几乎说不出话来。”

  [前途]

  希望找个合适的岗位

  “今后几天打算做些什么?”记者问。冯娜说:“准备先在家住上几天,然后再返回郑州,回到工作岗位上来。”

  针对她还想从事销售工作的说法,冯娜表示:“不一定非要做销售不可,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多为社会做点贡献。”

  坐进车里的冯娜和医护人员挥手告别

  本报记者吴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