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副车牌主人请速认领 豫AS9006、豫L63612、豫AF2435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十副车牌主人请速认领 豫AS9006、豫L63612、豫AF2435等
本报讯(记者胡巨阳)昨日,市民杨先生赶到郑州南郊市车管所,他拿出怀里抱着的10副旧车牌,让车管所联系失主。

  杨先生说,他是河南失而复得信息技术公司的,这10副车牌是市民在街头捡来后一时找不到失主,就交给了其公司。该公司在网上发布了寻找信息,也没等到失主认领。

  这10副车牌中,有7副是郑州的,带豫A字样,有8副轿车车牌和2副摩托车车牌。杨先生说,这些车牌有不少是环卫工人在纬五路、经一路等附近早起打扫卫生时捡来的,还有的是出租车司机在中原路和农业路一带跑车时在地上发现的。

  接过杨先生手中的车牌,车管所督查室的王顺亭警官说:“这些车牌有的是固定牌照的螺丝上得不够紧,经过大雨冲刷,从车上掉落下来,有些则是小偷偷窃后,无法出手扔掉的。”随后,王警官按照车牌号迅速查阅微机里存储的车辆档案,与登记有电话的一位失主取得联系。家住开封顺河区的侯先生一听让他到郑州市车管所领车牌,在电话里连说:“是真嘞,车牌丢了也能找到?”

  目前,车管所工作人员正挨个查阅车牌的登记档案。但由于个别车辆登记的时间过久,车主的电话已更换,一时难以找到失主。民警委托本报,请以下车牌的主人看到报道后速带登记证、行驶证或个人身份证到车管所领取车牌,也可拨打电话:0371—69622109联系。

  等待失主前来认领的9副车牌是:豫AS9006、豫L63612、豫AF2435、豫AL7331、川AU2257、豫AW6279、豫L50786、豫A27394(摩托车)、豫A14857(摩托车)。(线索提供彭天增傅鲁堂)

  昨日,车管所警官在登记市民送去的车牌

  本报记者吴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