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车上发现六箱欣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5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小博记者田雨杰张杰)昨日上午,一市民打来电话,说西安市贝斯特物流中心一卡车上托运的货物中有现在正在回收的药品欣弗,不知道要运到哪里。

  在贝斯特物流中心东区9排与10排之间,记者找到了报料者所说的大卡车。得知记者是来寻找药的,工人从卡车上搬下了3个白色纸箱,箱子上印着“欣弗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生产企业为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箱身上有用黑色笔写的“旬阳县城关

镇、旬阳药材”等字样。

  记者将情况报告了西安市药监局,药监人员赶到后,从卡车上又搜出3箱欣弗药品,经与收货人联系,得知这6箱货均来自旬阳,收货人分别为陕西新天地医药有限公司、陕西康健医药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国泰医药采购供应站。

  陕西新天地医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承认其中3箱为自己公司的,系旬阳县退回的欣弗药品,并当场打开查验,共248瓶。药监局将这6箱药品登记带回保存,并通知相关企业前来领取。

  陕西省国泰医药采购供应站一位姓柯的先生说,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回收了35239瓶欣弗,其中32407瓶已退回厂家,还有约4000瓶没有追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