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渝中40酒店中央空调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5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向聪)昨日,渝中区召开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专项工作会,40家酒店宾馆参加了中央空调检测、清洗、维护等方面培训。据介绍,从即日起该40家酒店宾馆对使用中的中央空调进行自查,9月起区卫监部门将进行复查,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本月7日~9日三天,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40家酒店宾馆的中央空调设备以及管理进行了摸底调查,发现半数都达不到要求。

  据了解,渝中将严格执行《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据悉,本次渝中公共场所中央空调专项整治,将以酒店宾馆入手,逐步扩展到各大商场和大型写字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