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活赛今天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18 今日早报

  刘力扬广州夺冠

  复活赛今天启动

  □本报记者 马良

  早报讯 昨天,当去年“超女”杭州赛区20强选手韩真真,用充满磁性的嗓音PK掉甜美的杜长蕊后,广州赛区3强终于产生,刘力扬、尚雯婕、韩真真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从今年4月份启动,经历了4个月,昨晚的比赛终于为今年“超女”全国5大赛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昨晚,今年“超女”两大主持人汪涵和李湘在广州“会师”,联袂主持决赛。因为是分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长沙、杭州、成都、沈阳4大赛区的冠军也齐聚广州,在“帮帮唱”的环节为广州5强助阵。

  昨晚的比赛结果也证实了两个传言——

  首先是刘力扬。因为被传是天娱公司员工,从广州赛区比赛开始,刘力扬就被认为是内定冠军。

  前天,刘力扬的短信支持票还是广州5强的最后一位,但仅过了一天,昨晚第一次现场公布票数时,她的短信就突然激增了25万票,成为第一名。这个数字让众多网友质疑。

  而另一个传言的主角是韩真真。

  比赛结束前,杜长蕊和韩真真站到PK台,争夺最后一个3强席位时,杜长蕊几乎泣不成声,主动放弃了比赛。而之前有传言称——天娱公司承诺今年一定让韩真真进入赛区3强。

  广州3强的出炉,意味着今年“超女”复活赛和总决赛的大幕开启。今天中午12点,复活赛短信投票全面启动;今天下午3点,杭州赛区10强选手将参加网络拉票会。究竟哪5位选手能从35人的大名单中“复活”呢?下周五晚上的举行的总决赛复活夜将揭晓答案。(1211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