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抚平创伤 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20 钱江晚报

  前天下午“桑美”在苍南县马站镇登陆后,苍南县境内风力大于12级,持续时间达9小时之久,平均降雨量385毫米。狂风暴雨使苍南1万多间民房倒塌,全县交通、通讯、供电、供水中断。

  丽水、庆元等地随后也受到影响,前晚暴雨如注,导致多处房屋倒塌,山洪暴发,许多村民被围困。

  昨天,国家防总、民政部、水利部等有关领导已赶赴灾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也深入灾区,落实各项抗台救灾工作,切实把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虽然“桑美”重创浙南,但是,从昨天开始,各地已开始生产自救,部分民政救援物资和社会各界的救援物资已送到灾区。当地群众也互帮互助,重建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