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邹春兰洗衣店今起试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20 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长春电 从全国举重冠军到搓澡女工,“邹春兰事件”备受关注。在全国半边天洗衣工程办公室和吉林省体育局的合力帮扶下,邹春兰的洗衣店11日开始试营业。

  1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长春市富奥花园D区的全国妇联半边天洗衣工程办公室伊好洗衣店长春市邹春兰店。由于还未进入正式营业阶段,所以店内略显凌乱,但仍有一些顾客的待洗衣物摆在案子上。邹春兰感叹道:“洗衣设备到位了,终于开始试营业了,高兴啊

!”

  谈及这几个月的经历,邹春兰说:“就跟做了一场梦似的,生活一下子就变了这么多,连我自己都不相信,好像自己昨天还在浴池给人家搓澡呢!”

  邹春兰回忆说,今年3月,当自己“从昔日全国举重冠军沦为搓澡女工”的经历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时,她也仅仅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有所改观,至少不再穷得连住房都没有。在全国妇联半边天洗衣工程办公室和吉林省体育局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她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还陆续拥有了住房、工作和一家上档次的洗衣店,并且去北京接受了正规的创业培训。

  谈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安排,邹春兰说:“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在开业之前聘个业务经理和一个前台服务员,这样洗衣店就完整了。同时也请社会上关心我的朋友放心,我一定会将洗衣店打理得像模像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