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班古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20 钱江晚报

  班古拉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11日表示,他们已经筹得70万元捐款并通过沈阳金德俱乐部转交给在一场中超联赛中眼球不幸受伤的几内亚外援班古拉。

  女足 昨天下午,国家女足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与中国足校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后中国女足1∶5不敌中国足校队。

  里贝利 据法国《队报》11日报道,在马赛队10日客场战平瑞士伯尔尼小伙子队的欧洲联盟杯预选赛后,里贝利宣布至少本赛季他将继续为马赛队效力。

  鲁尼英超曼联队前锋鲁尼10日向媒体表示,他已经原谅了俱乐部队的队友、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小小罗)在德国世界杯上的所作所为。

  卡恩 德国著名足球守门员卡恩将在11日迎来他职业生涯的第500场德甲比赛。届时,他所在的拜仁慕尼黑队将迎战多特蒙德队。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