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到草原去播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6: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走!到草原去播撒爱心
日前,恒鑫集团在广州举行了20周年庆典活动,该集团已从一家建筑企业发展成为由六家独资公司组成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王荔珏 摄
走!到草原去播撒爱心
近日,由搜狐网和焦点房地产网联合筹划的“2006广州超级豪宅盛典” 结果揭晓,锦绣香江花园荣获“广州超级豪宅”美誉。 王荔珏 摄本报讯 (记者刘丽琴)珠江地产自今年4月1日全面启动“爱心工程”以来,受到十几万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进一步推动“爱心1+1” 助读工程的深入开展,8月16日~20日,珠江地产“爱心会”将组织旗下十大社区已认捐内蒙古失学儿童的业主及草原爱心团队的朋友近50人,远赴内蒙古大草原,开展“草原爱心万里行‘探亲’”活动。

  将在内蒙古举行现场认捐

  珠江地产此次草原爱心之旅独具特色,除了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座谈外,将重点赴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参观,考察当地学校及受捐儿童的情况,并将与苏尼特右旗第二小学的师生举行联欢晚会,“珠江地产草原爱心之旅”的团员将为受资助儿童送上纪念品、图书及文具等。作为本次爱心之旅的重要一环,珠江地产将在现场举行失学儿童认捐活动,现场捐助濒临失学的儿童,以帮助失学儿童能在9月份新学期开学时重返校园,这也是珠江地产特意将活动安排在8月中旬举行的目的之一。

  据了解,此次爱心之旅中,既有60多岁的阿姨,也有5岁的儿童,更有已捐助内蒙古失学儿童近十年的爱心人士,其中多数团员都是带着小孩成行的。大家因爱心而走到一起,在捐助草原失学儿童、回报社会的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对自己在城市中长大的孩子进行生动活泼的爱心教育,让城市中的孩子懂得珍惜和关爱,可谓是惠人惠己,一举两得,这是本次爱心之旅广受业主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爱心工程”备受粤蒙两地关注

  据珠江地产有关负责人介绍,珠江地产今年“满意生活升级年”的主题为“爱心满珠江,和谐新生活”,以“一个社区帮助一个地区”的形式,十大社区直接对口内蒙古十大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珠江地产“爱心工程”系列活动已引起了广东、内蒙古两地的广泛关注。

  凯旋新世界“外语沙龙”精彩上演

  本报讯 (记者刘丽琴)近日,凯旋新世界“外语沙龙”正式启动,来自不同国家的数十位业主欢聚一堂,用外语进行互动交流,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据悉,凯旋新世界“外语沙龙”不仅吸引了众多年轻业主前来捧场,还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及老人家。该项活动将在近两个月的周末定期举办,逐渐演变成由业主自发组织的社区活动。

  凯旋新世界“外语沙龙”等类似活动将会不断地开展下去,以满足不同业主对社交、学习、生活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