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桂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6:50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中宣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朱桂全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报告会前亲切会见报告团成员。徐才厚指出,要在全军广泛深入地开展向朱桂全同志学习的活动,激励广大官兵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为忠实履行我军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徐才厚指出,人才是兴军之本。当前,我军的一项战略任务是培养大批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这既包括指挥人才、参谋人才,也包括士官队伍人才。随着我军现代化建设加速推进,士官队伍的地位作用越来越重要。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加强士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朱桂全同志就是在我军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广大青年官兵特别是数十万士官的杰出代表。他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当代士官的优良素质和崭新精神风貌。

  报告会上,朱桂全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精武成才的奋斗历程。海军112舰舰长杜长余、朱桂全的妻子刘素琴等从不同侧面讲述朱桂全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由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孙忠同主持。中宣部副部长欧阳坚在报告会上讲话。首都青年学生和驻京部队官兵代表约800多人听取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