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06 潇湘晨报

  “我们一定要将最好的药品和食物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昨日上午,天津天士力集团、陕西505药业集团、旺旺集团、长沙楚仁堂大药房、华龙日清集团、北京金必德经济管理研究院等企业向我省灾区捐赠数百万的药品和食品。捐赠仪式在省政协隆重举行。

  记者储文静实习生袁李鑫

  今天是沃尔玛长沙公司成立十周年的“生日”。昨日上午,沃尔玛邀请了宁乡县流沙河镇赤锻完小的十九个贫困孩子来到长沙,与公司员工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此次来到长沙的一共有19名2至4年级的学生,他们的家庭特别困难,但是成绩非常优秀。他们均是第一次来长沙,也是第一次进超市。

  实习生李超记者夏雨

  继前日到省慈善总会捐款的农村妇女谌雪花之后,昨日又一名湘乡农民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省慈善总会募捐办公室,把自己亲手制作的200床棉被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上。

  贺亚玲周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