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杯首战中国男篮不敌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1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苏原平)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11日在南京拉开战幕,中国男篮出师不利,以73比82不敌欧洲亚军德国队。姚明伤愈复出,上场时间不多,得了11分,王治郅因伤缺阵。德国队诺维茨基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

  姚明伤愈复出后首次登场,与易建联组成“双塔”。易建联在中路出手跳投,造成犯规,罚中一分,率先得分。姚明接着两次得手,他先是转身后双手扣篮得分,接着半转身

抛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中国队以5比1开局。德国队首节进攻不畅,他们更多地将球交到诺维茨基手中。中国队以16比15领先德国队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一开始,德国队3分命中,以18比17反超,取得全场首次领先。本节打了4分34秒后,中国队才首次得分,陈江华控球从后场一条龙突破,上篮得手后将比分追成19比20。中国队以28比3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德国队将优势扩大到16分。随后,朱芳雨、王仕鹏先后在外线投中3分,小将陈江华继续他的神奇表演,他先是造成犯规,罚中一分,接着突破后分球。3节过后,中国队仍以49比58落后。第四节德国队一度领先16分。陈江华右侧突破,低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将比分追成58比70。姚明转身单手扣篮得分,陈江华再次命中,中国队最终以73比82不敌德国队。

  在斯杯揭幕战中,欧洲冠军希腊队以68比60击败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