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菜摊摆路中 公交进站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30 南京晨报

  举报人:张先生

  举报时间:前天

  举报内容:前两天经过淮海路淮海新村小区门口前,看到许多卖菜的小贩挡住了公交车进站的路,就说了他们两句,没想却遭到他们集体开骂,心里非常难过!

  记者调查:昨天早晨7点左右,淮海新村小区门前早已热闹起来,几个三轮货车远远地往路中间一放,车上摆着大堆大堆的各种蔬菜,小贩迎着大街高声叫卖。两辆公交车先后要进站,由于三轮车的阻挡,车子挪了好半天才算靠近站台,而后面跟着的车辆也不得不缓缓移动。

  “你看这些三轮车放的位置对不对,这公交车简直没法进站啊!作为一个经常乘坐公交的市民,我也有义务站出来讲一讲,让他们让出道来,好让公交车通行!”张先生称。

  “不想小贩们非但不听我的劝,反而集体对我进行攻击。‘你吃饱了撑着啊!’‘少管闲事,又不是摆在你家门口!’诸多攻击的话语都来了,听着心里怪不舒服的!”张先生称。

  “后来他们见我要报警了,态度才算有一点点收敛,把车子往马路边上稍作挪动,可就是这样附近的公交车进站仍然受影响!”张先生称。

  “有关部门还是早一点派人对这些小贩进行管理的好,等到他们的队伍越来越大,对附近交通的影响也就越大!”张先生称。

  作者:任贵林 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