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新生机票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陈春雁)为了给大学新生入学提供方便,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于2006年8月21日至2006年9月20日(乘机始发日期)推出海南地区出港直达航班大学新生优惠票。

  海南地区参加2006年度高考的学生及其家长,凭大专及以上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于航班起飞前5天以前购买部分

南航航班可享受优惠。新生可享受4折单程优惠票,并可享受40公斤免费行李额,大学新生的陪同入学家长(最多两人)可享受4折来回程票,来回程家长票最长停留时间为7天。

  据了解,可享受优惠的航班包括海口=广州、海口=郑州、海口=长沙、海口=合肥、海口=昆明、海口=北京、海口=上海、海口=厦门、三亚=广州、三亚=重庆、三亚=长沙、三亚=成都、三亚=丹东、三亚=合肥、三亚=杭州、三亚=哈尔滨、三亚=桂林、三亚=宁波、三亚=上海、三亚=沈阳、三亚=新深圳、三亚=济南等航线。

  以上优惠票中,在有对应舱位的情况下可免费变更一次,舱位有限,旅客须提早在南航海南地区直属中心售票处购买,详情请拨南航热线9503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