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老虎开始发威今明两天普遍高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41 大众网-大众日报

  

秋老虎开始发威今明两天普遍高温

  8月11日,省城济南气温高达35摄氏度,五龙潭公园的濂池成了孩子们的避暑乐园。

  □记者霍丽娜报道

  本报济南8月11日讯经过一个多星期的雨水洗礼,高温天气又将卷土重来。未来两天内,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被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笼罩,此后,高温天气仍将继续。

  据省气象台预报,受暖高压影响,明后两天我省内陆地区仍维持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沿海地区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2摄氏度左右。明天全省17市中,气温达到35摄氏度的有8个,温度最高点为淄博37摄氏度。

  据省气象台专家分析,我省本次高温天气呈地区分布不均态势。受地形影响,鲁中西部、鲁西北个别地区高出全省平均水平,未来两天将出现37摄氏度的高温。此后,这一高温天气仍将继续。全省平均温度大约维持在33到34摄氏度。专家认为,这仅仅是“秋老虎”发威的开始,真正的秋季回热将在10月初前后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