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缺额14754个计划 本科三批院校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45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晚9时从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本科三批录取按正常程序运转后,175所本科三批院校缺额14754个计划,决定征求志愿,且相当一部分院校是降低分数线后征求志愿的。

  据了解,降分院校共分三个档次:分别是降低10分、20分和40分进行志愿征求。

  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高考成绩达到相关备档分数要求的院校志愿。考生原报有这次达到备档分数要求院校志愿的,征求志愿投档时仍有效。

  考生可于8月12日8时至18时和8月13日8时至12时,持本人准考证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征求志愿手续。每个考生可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

  与以往征求志愿相比,这次征求志愿的录取原则有一定变化,即先投原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档案,若仍有计划余额,再投备档线以上考生档案。降分投档时,原报志愿与征求志愿打通使用。

  具体征求志愿学校名单及专业,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到当地县级招办查询。

  □首席记者王曦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