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假币买枣被识破驾车拖女贩百余米 四名男子的恶行激怒了众人,其中三人被群众当场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45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昨天上午,四名乘坐轿车的男子用假币买枣时被女贩识破,轿车在逃窜时将扒住车窗的女贩拖行百余米,致使其双膝、脚踝等处受伤。路旁群众强行阻拦,轿车才停下。

  昨天上午8时43分记者赶到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国基路交叉口时,郑州交巡警五大队的民警已赶到现场。在中州大道沙花干沟桥北的东半幅路面上,停着一辆牌号为粤TH6705的

钛银色奇瑞轿车,一名满脸泪痕的女子坐在轿车的副驾驶座上,轿车前横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架子车,架子车上装满了红枣。

  “他用假钱骗我,我当然要抓住他。”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的女子名叫陈玲,来自淮阳县。陈玲说:“8时10分左右,这辆车来到桥南头,坐在司机旁边的人说要买枣,付钱的时候他掏出一张百元钞票,我找给他了80元钱后才发现那张百元钞票是假的,就要求还我的钱。他们开车就跑,我一下就抓住了车窗。”

  目击者王国华说,突然启动的轿车差一点把女贩拽倒,女贩扒住车窗被拖了百余米,幸亏路边群众把车拦住了,要不那名女贩就被卷到车轮下了。记者看到,女贩裤子的臀部和膝部已磨烂,双膝、脚踝等处严重擦伤。

  现场的鲁警官说,奇瑞轿车上有四名男子,群众抓获了其中3人,另一名男子沿着路东边的沟渠逃脱了。根据口音分析,三名被抓获的男子来自安徽,群众说“这几个人在这个路段已经骗了好几次了”。

  在沙花干沟桥南边的一个饮料摊,朱女士向记者出示了一张缺角的100元假币。朱女士说,三天前,两个年轻人开着车用这张钱买两瓶矿泉水,“我叫他换他不换,我就把假钱夺过来了”。

  8时55分,金水公安分局柳林派出所的民警将三名嫌疑人和涉案车辆带回审理。

  警方提醒说,不法分子常常利用商贩的想做成生意的心理,在购买少量货物时“以假换真”,遇到这种情况,当事人一定要及时报警,并尽可能保存好证据。E

  □记者张鸿飞实习生单良

  线索提供鲁长亮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