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井盖被盗木板撑三年 经不起车压挡不住臭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55 武汉晚报

  

铁井盖被盗木板撑三年经不起车压挡不住臭气

  汉网消息(实习生郭亚丽曹歌记者王震)窨井铁盖被偷后,三年来无人修复;每每盖上木板,总是被车辆压破,窨井里的臭气向外扩散。

   81岁的杨太婆住在洪山区和平乡大洲村废品一条街上。记者昨日在她家门口

找到这个窨井,盖在上面的木板被车辗破(如图记者王震摄),窨井周围污水漫溢,垃圾堆积。杨太婆说,天热她受不了这熏人的臭气,只好由一楼搬到二楼去住。

  据杨太婆介绍,三年前,这个窨井的铁盖子被盗走,她多次反映后,派出所出面在上面盖了块木板。后来,木板多次被压破,她和邻居不断换木板。

  记者随即与和平街办事处联系,其负责人赶到现场,称窨井盖正在订做当中,两天内会安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