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博会升格为国际展会 意大利政府高层将率千人团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思佳通讯员/岳小宗)第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意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距离开幕仅30多天,笔者昨日在中博会招商工作通报会上获悉,本届中博会招商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截至8月7日,已落实了境内参会采购商和专业客商1.6万多人。另外,中意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与中博会同期举行,意大利有关代表向记者透露,届时,意大利政府高层官员也将到会,随行将率领1000人左右的庞大代表团。

  中博会是我国政府为中小企业发展创建的一个重要的交流与合作平台。第三届中博会由国内展会升格为国际展会,并更名为“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并保证20%以上的展位为国际展位,因此得到境外中小企业的关注。同时举行的中意中小企业博览会,我国及意大利政府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当地的商会、各大中型商贸流通企业组成代表团参展。

  据了解,意大利代表团中,来自意大利本土人数将不少于85%。届时,意方还将举办8—10个研讨会以及若干论坛。

  据介绍,中博会此次还借助了商务部力量,发挥其属下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作用,专门为本届中博会制定EC网;同时,通过对海关进出口企业数据分析,加大了与意大利有贸易往来的37764个企业(含进出口)的特别邮件推送服务,确保中博会资讯送达,邀请更多的意大利客商参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