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美最大钢绳厂家相中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左洋)北美最大的钢绳生产厂商——美国钢绳集团投资9900万美元,与武钢合资组建武钢维尔卡钢绳制品有限公司,这将改变中国高端钢绳大量依靠进口的局面。

  这些高端产品在国内可卖5万元/吨,是武钢现在生产的低端钢绳的4倍以上。

   这家公司落户武钢江北钢材加工配送基地,明年,基地在阳逻经济开发区西

港区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150亿元,年利润10亿—15亿元。

  武钢负责人称,这是一个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钢材深加工基地,集钢材仓储、深加工、物流配送于一体,不产一吨钢,仅生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钢材深加工产品。背景资料

  武钢江北钢材加工配送基地总投资27.88亿元,武钢的汉阳钢厂、汉口轧钢厂等8个钢厂将整体重组搬迁于此。原有厂区可腾出2000亩地,用于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新基地可让新洲区地方财政收入和GDP翻两番,每年增加1万个就业岗位。短信留言

  1300××××252:应该在长江大桥旁建一座大桥,把长江大桥“解放”出来,让它成为一个步行景观桥,作为历史建筑予以保护。

  1300××××202:武汉市内交通越来越堵,二环线建设应该全面启动,早日建成并通车,解决市内过江交通的问题。

  1387××××101:金银湖、汤逊湖、沌口等区域住宅越来越多,政府应该考虑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建设,方便居民的生活。

  记者黄峰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