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10万元就能办“局级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13 武汉晚报

  

花10万元就能办“局级社保”?

  轻信骗子能为自己办个享受局级待遇的社保,结果6.5万元打了水漂。昨日,49岁的无业妇女黄银珠来本报讲述受骗经历时,忍不住声泪俱下(图)。

   3日8时,黄女士在长城饭店附近遇一陌生男子搭腔。对方40来岁,带着眼镜

,身上别着税务的徽章,自称是地税局的谢局长。

  一番交谈,谢表示只要拿10万元钱,就可给黄女士办个局级退休的社保,每个月可以拿2400元。“我在公安局、银行都有熟人。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小菜一碟。这不,现在就有一个公安局的局长朋友在我们单位门口等我。干脆,你跟我一起过去看看!”

  黄女士和他一起来到江汉区地税局。刚到门口,一个身材不高的中年男人就迎了过来,热情地跟“谢局长”打招呼。随后,三人来到中心百货的肯德基。短暂逗留后,“谢局长”又带她到招行见一位行长。还是在门口,一位自称姓陈的行长出面:“如果马上交钱,这个月就可以领到社保。”

  深信不疑的黄女士赶紧回家,将家中3.5万元现金以及别人存放在她手上的3万元钱,交给“谢局长”。交钱后,“陈行长”的电话就来了,让她马上过去办手续。当黄女士赶到银行时,才知道这里根本没有“陈行长”这个人。

  目前,黄女士已向大智派出所报案。

  记者周锐实习生陈静欧阳丽娜薛宇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