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一夜捉了47名“酒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2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通讯员建勇黄伟文春实习生赵星羽)前晚7时至昨日凌晨,我市交管部门集中近千名警力,对中心城区夜间酒后驾驶进行突击整治。

  据统计,当晚共有47名“酒司机”被查处,2名“酒司机”被拘留。

  令交警哭笑不得的是,“酒司机”被拦住后,表现各不相同。

  前晚8时许,一辆车号为鄂A32550小客车在沿江大道武汉关被交警拦下,司机浑身酒气,拒不出示行车证,并声称要上厕所,并借上厕所之机趁机溜了。

  一辆鄂AU1552司机被拦下后,交警发现,其嘴里不停嚼着口香糖。见被交警询问,司机使劲嚼了几下口香糖后辩解,只喝了一小瓶啤酒,恳请“放一马”。

  在检查中,大部分司机顺利过关,不少人因此大呼“幸亏没喝酒”。

  在对多名司机检查的过程中,交警发现,不少车上乘客酒气颇浓,但纷纷表示专门留下一个没喝酒的开车。司机见状,也开始自我表扬“只要开车,我就坚决不喝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