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一架直升机超载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40 红网-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8月11日电(记者 徐俨俨 梁有昶)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一架运输直升机当天早晨在伊朗北部的马赞达兰省坠毁,导致6人死亡。

  据报道,当时操纵这架直升机的两名飞行员对飞机失去了控制,3名乘客被直升机甩出机舱,两名飞行员和另一名乘客与直升机一同坠入德黑兰以北85公里处,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报道说,这架直升机当时正为一些在山上修建登山者避难所的工人运送钢材,直升机失去控制是因为超载。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