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猩猩馆翻新迎主人 本月内建成开放,将引进漂亮珍贵的红猩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15 南方新闻网

  动物园新看点

  本报讯(记者方夷敏通讯员钟淑筠)年近50岁的广州市动物园经过改造后将焕然一新。记者了解到,作为未来的标志性建筑、位于动物园正门口的猩猩馆已经基本完工,预计本月内即可建成开放。

  猩猩馆位于动物园正门,目前工地上已经有一座高十几米的大假山,边上有黑猩猩母子相拥抱的雕像,外围还挖了宽约两米、深约半米的壕沟。

  据介绍,即将建成的生态猩猩馆展区占地3000平方米,分为玻璃展厅和室外展览场两个部分。其中,室内展厅分为两层,首层采用加厚夹胶安全玻璃,游客可以安全地零距离跟黑猩猩接触;二层是观景台,可以让游客在高处观察。预计新馆月底可以完工开放。除现有的5只猩猩外,动物园还将引进全世界最漂亮、最珍贵的红猩猩等品种。

  图:

  施工人员在对猩猩新馆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