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宿舍交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26 兰州晨报

  叮叮咚咚谱成了乐章,嘻嘻哈哈织成了乐曲,明亮的阳光洒满了小小的宿舍———生活像水一样的快乐流淌。

  八个调皮的孩子挤进了这个小小的房间,热闹而有趣的生活开始啦!

  有时候,整个宿舍就变成了一个发型沙龙。每个人都在忙着摆弄自己的头发。或者

是帮舍友折腾,梳子、剪刀在灯光下闪着欢快的光芒,镜子中映出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本来嘛!小孩子做事总是别出心裁,异想天开,虽然没有多少做发技术,但大家都是乐在其中。或站或坐,或盯着镜子思考,或拿着各种工具操作。远远看去,一派忙忙碌碌、热热闹闹的景象。如果你目睹这个场景,也会被感染得心里暖洋洋的。

  有时候呢?这个小小的宿舍就成了一间绝对正宗的美食吧。麻雀虽小,可五脏俱全哟!各式各样的美味很快就会打败你减肥的雄心,绝对是无法抗拒的哦!有一次,我们那位可爱的舍长带来了一箱好吃的东西:各式各样的水果、酥脆可口的油炸食品,大家在一起吃,很有趣耶!你那灵敏的鼻子一定会帮你,即使闭上眼睛你也会找到我们的宿舍。因为美味飘香啊!

  还有的时候,小小宿舍就成了一座小型游乐场。虽然没有摩天轮、过山车,但就凭我们八个快乐的孩子,也可以让小小的宿舍充满游乐场里热闹、快乐的气息。我们会在宿舍里玩SON的游戏,会在宿舍里天南地北地海侃,什么漫画啦!小说啦!电影啦!游戏啦!都会被我们细细地说个够。人声鼎沸的情景就这样产生了,恐怕远处的你也想迫不及待地加入呢!

  可是,我们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这么开心地疯玩。每到快考试的时候,宿舍的调子就会突然舒缓起来。大家都要默默地翻书,轻声讨论复杂的问题。沙沙沙的小调缓缓滑过,宿舍变得宁静且温暖。

  暖暖的阳光依旧,新学期开始,宿舍被封的小门又被推开,薄纱似的尘土上不知是哪只调皮的小老鼠留下了脚印。八个孩子又陆续回来,快乐的乐曲又谱成了新的一章,欢迎站在远处的你一起来欣赏。

  叮叮咚咚,嘻嘻哈哈……超快乐的生活又开始流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