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明德开会喊话促扁下台扁回应:"开民主倒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44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2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等人今天上午十时在台北二二八和平纪念公园举行记者会,联名要求陈水扁下台。

  报道说,百万人民倒扁行动总部已架设了“倒扁,百万人民网”网站,今天起接受上网倒扁连署,同时制作倒扁布条、贴纸供民众索取,并在台湾廿一县市成立倒扁基地台,征求“倒扁运动种子部队”。

  另据报道,陈水扁今天上午十时到民进党党校凯达格兰学校发表演讲。他在演讲中说,“总统”应受到人民如何处理,“宪法”自有规定。陈水扁又指责“倒扁”运动是不理性的抗争,是开民主倒车。

  陈水扁还说,“国务机要费”和“总统府”的人事问题,是转型中的后遗症,过去可以,现在不可以,现在就要改正,但现在却被说成是“搞特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