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机场提高安全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伦敦警方成功瓦解了针对赴美航班的惊天恐怖袭击,但全球航空交通因此陷入保安危机之中。中国航空公司和航班也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

  中国民航总局昨天凌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机场提高安全级别,加强安全检查,以保证机场乘客生命财产的安全。

  记者昨天上午从民航总局获悉,英国希思罗机场出现的情况引起了中国民航总局的高度重视。目前,中国民航总局已经要求各机场提高航空安全保卫级别。民航总局称,中国民航一直实行非常严密的航空安全保卫措施,目前中国的航空公司尚没有取消飞往英国航班的计划。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闻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早晨机场接到民航总局的紧急通知,要求提高机场的安全保卫级别。

  英国航空公司从伦敦出发的一航班昨天6时50分抵达北京机场,原计划时间为5时45分,晚点一个多小时。英国航空公司驻北京公司张经理介绍,目前情况下从伦敦机场出发的航班安检是比较严格的,但跨洲的长途航班所受影响并不大。

  张经理说:“英航伦敦飞北京航线目前没有取消的计划,一切正常。从北京出发的旅客办理正常的登机手续时,如果旅客的乘机目的地是伦敦,行程不受影响。但如果是在伦敦机场转机,旅客被要求不能携带任何行李,随身行李要全部托运,只准许带护照、机票、眼镜,但不能携带眼镜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