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老广半路改飞伯明翰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周文 通讯员 卢玉晶 潘婷婷 许洁煌 林月明) 英国安全部门日前采取行动,挫败一起利用液体爆炸物袭击飞美航班的阴谋。英国运输部及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局紧急发布要求严格安检的旅行指南。目前正值旅游旺季,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关闭对市民赴英旅游是否有影响呢?多家旅行社表示,近期将会适时减少赴英团队,同时将根据国际环境调整赴英线路。

  记者了解到,由于英国10日关闭希思罗机场加强反恐工作,广之旅当天一个40人的“欧洲皇牌英国11国14天”团队在从法国法兰克福机场飞往希思罗机场的途中,飞行到一半后改飞距离希思罗机场3小时车程的伯明翰机场。该团领队向旅行社报平安:客人已于前晚安全抵达,并完成了在英国的游览活动,昨天下午前往法国巴黎继续旅程。

  目前,广州赴英旅游尚未受到影响。记者从广东中旅了解到,今天凌晨,该社将有一个40多人的“英国+北欧+俄罗斯”团队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班机从香港飞往英国。目前,从英航返回到旅行社的消息称,航班并未受影响。但是由英国飞往北欧的航班登机时间会慢一点,因为机场方面临时增加了一道安检,旅客们要接受更为严格的检查。据悉,广东中旅下周一还将有一个近50人的“西欧7国12天”团从广州出发,旅游团首站便是英国。

  广东中旅欧美非旅游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所有赴英旅行团将照常出发,旅行社会在必要时采取应急预案。记者同时获悉,飞往美国的航班也未受到影响。相关人士透露,去往美国的航班安检本来就比较严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