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伏尸草丛居民怀疑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昨日早上7时许,员村的一位居民在员村一横路旁一条臭河涌旁发现男尸,警方已介入此案调查。

  昨日上午9时许,员村一横路旁的一条河涌旁已经拉起一道警戒线,河涌岸边臭气刺鼻,杂草丛中斜卧一具男性尸体,死者身着红黑色相间的彩条T恤,下穿牛仔裤,死者年龄约20岁。据围观的居民称,上午7时许,一位居民在河涌边取水时发现这具尸体。

  “这应该不是凶杀现场,而是抛尸现场。”一位妇女称,前一天晚上10时,她与儿子散步时,还看到一名神秘男子背着一个青年人来到河涌旁。“当时我儿子就奇怪,那个人都这么大,还要别人背呀!”记者现场了解到,不少居民目击有人将尸体背到河涌旁。现场一位骑三轮车的阿伯称,死者是山东人,并不住在员村。

  上午10时许,一辆殡仪馆的车将尸体运走,警方解除封锁。

  (报料人:范先生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