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落石砸奔驰司机拒赔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闫晓光 通讯员 陆丹)天降横祸,一辆行驶中的奔驰轿车,突被旁边大货车上掉下的大石头砸个正着。广州市白云区法院日前判决承保货车的保险公司要赔偿损失,肇事司机及其所在公司则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去年7月13日,黎某某受赵某聘请,驾驶其奔驰车在广清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被曹某某驾驶的重型半挂车上掉下的石块砸中。广州交警现场认定曹某某应负事故全部责任。

  然而曹某某却拒绝赔偿,奔驰车主赵某一气之下把曹某某、肇事大货车的法定车主广州市泰昊运输有限公司,及承担肇事大货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某支公司一并告上了法庭。

  最后,法院作出判决:保险公司对赵某某的车辆损失费、评估鉴定费及工商登记查询费共11531.09元承担赔偿责任,肇事司机曹某某,广州市泰昊运输有限公司共同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