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继海位置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凌晨,曼城官方正式宣布签下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这位前阿贾克斯著名右后卫的到来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冲击不小。

  由于长时间效力于欧洲联赛,所以特拉贝尔西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曼城官方网站表示特拉贝尔西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城的,他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特拉贝尔西在阿贾克斯的表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是一位很有冲击力的边后卫。现在,我们就等着他劳工证下来。”皮尔斯对记者说道。目前曼城右后卫的首选是前英格兰国脚皮尔斯,但随着特拉贝尔西的到来,突尼斯国脚将会取代皮尔斯成为曼城右路的绝对主力。这样一来,皮尔斯只能改打中卫或者成为特拉贝尔西的替补。

  那么孙继海呢?孙继海目前受到伤病困扰,他几乎肯定将缺席新赛季英超前几轮比赛,这对于孙继海竞争右后卫很是不利。不过孙继海是球场多面手,他不仅能打左右后卫,还能打中卫、后腰和右前卫。总之,皮尔斯清楚的知道孙继海的个人能力。相信即使特拉贝尔西加盟,孙继海只要在训练中保持良好的状态,那么成为曼城的主力还是有希望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