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膀大腰圆的“知性”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6 信息时报

  博客上看到刘炜要为世锦赛打封闭,气不打一处来。转念一想,人家自个儿都愿意伤害身体,我们这边旁人急什么?王治郅也是,分明新闻里看到离复原差得远,可人家要说伤势比估计要好得快,非急着上场,我们操什么心?且来看八卦吧。

  从前最怕的是看威廉姆斯姐妹的着装。女性还是柔美更具有欣赏性(不同意的尽管让自己或者让亲戚朋友中的女性锻炼成女金刚好了,不必嘴上打架),作为“肌肉女”原本

在女性气质上就差了一筹,两姐妹又非得雄纠纠地自称性感动人,将衣服撑得欲爆欲裂。假如露出肉来就是性感,我们去市场的肉案好了,那里充满了“赤裸裸的真理”。真正的性感是什么?去问问权威的服装设计师,他们往往会将那些从头到脚裹起来、类似袍子的衣服定义为“神秘、性感”,至于露双肩的迷你连衣裙,定义是“天真、无邪、少女气质”。俩姐妹成绩下滑后不会那么频繁在镜头中见到了,多谢多谢!

  接下来一定会挨砖了。莎拉波娃,对,就是这位人气极高的美女,穿着打扮令人无语。首次参加劳伦斯奖颁奖典礼,莎娃穿了件湖水蓝、亮晃晃的、长度在膝盖附近的晚装(还真有点扩展晚装定义的感觉),配的是金色手袋。我刹时目盲。如此隆重的场合头发没有做过,一缕一缕象刚打完沙滩排球回来。既不美观,又不尊重同赴典礼的他人。这种乡巴佬式的打扮也有国内记者称是“优雅”,不能不叹服汉语言文字内涵的丰富性。后来莎娃在推广人的收拾打扮下似乎衣着品味好多了,然而永远是一副被衣服穿了而不是她穿了衣服的样子。最美的莎娃只在网球场上,她看上去就是穿着网球裙出生的,网球裙就长在她身上,其余什么服装都不沾边。所以我决不买莎娃代言的香水。

  最近新让我受刺激的是鲁尼的女朋友科琳。前一段英国爆出科琳腰围渐大,一副几个月后临产的模样。那时我想,没什么稀奇啊,她不是一直就膀大腰圆的吗?果然此事再无下文,科琳拍起广告来了。珠圆玉润的,一如既往。怪的是记者形容她为“优雅”(又是优雅!),又赞其“知性美”。真是失敬失敬!这位十八岁就刷爆男朋友信用卡的女生,原来竟是优雅而知性的职业女性。一定是刷卡也成为一种职业了。

  幸好魏圣美美眉救回我们双目。无论是劳伦斯奖上红色的晚礼服,还是宣布转为职业时的红色T恤,魏美眉也许缺少一点该年纪少女的单纯和天真,然而,她穿着真好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