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石:是富人推高了房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6 信息时报

  “我想掐死你就可以随时掐死你。”

  ——319国道江西萍乡市路段,当地基层干部带头冲卡逃费成风,通车19个月内两个收费站竟遭到“特权车”强行冲卡逃费和暴力抗费1.66万余辆次。莲花县卫生部门的车冲卡时,五六个人将阻拦他们的收费员打伤并口出狂言。

  出处:新华网

  “希望你们不要发表,如果发表对谁都没有好处,那时不管什么原因、什么理由,即便100%是我们的错,我们都要解聘她!”

  ——河南一名患者到驻马店市妇幼保健院看眼病带钱不够,随后向素不相识的眼科主任医生禹军借了20元钱解了燃眉之急,谁料第二天医院撤销了禹军眼科主任职务。医院院长要求记者不能报道。

  出处:《今日安报》

  “正是因为大部分房子被富人买走,所以房价才高。”

  ——万科董事长王石在博客发表文章,旗帜鲜明地指出:房价飙升,富人难辞其咎,中国20%的富人大量购置房产是推高房价的重要原因。

  出处:《上海证券报》

  “我觉得自己不纯洁了,感觉身边所有人都好像知道我看过黄片。”

  ——沈阳21岁的李阳(化名)因为在13岁那年偷偷看了一次“黄片”,8年来精神一直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回避所有的人,连跟父母也不愿说话。

  出处:《华商晨报》

  徐光朝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